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黔西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网址

2019-08-19 14: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生注意啦!黔西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下图即可进入贵州黔西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贵州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考务文件:贵州省关于2019年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 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人员分为“老考生”和“新考生”。老考生:指2017 年度、2018 年度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老考生本年度不需要进行资格审查,在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报名信息即可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新考生:指除上述“老考生”范围以外的报考人员,均界定为2019 年度的新考生。

新考生需逐项完成以下报名程序,方取得报名成功:

(1)实名制认证

本年度新考生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对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的通知》(黔建人字〔2019〕47 号)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实名制管理的补充通知》(黔建人字〔2019〕254 号)要求,需登陆“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http://gz.rz.zjcloud.net.cn),完成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实名制认证后,方可报名。

(2)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通过上述实名制认证的新考生可登陆“贵州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gzwb.oumacloud.com:8003/gzwb)进行注册后报名,按报名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资料(工作年限模板见附件),接受网上资格审查,网上审查通过即可缴费,缴费成功的考生即报名成功。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