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房估实务教材精讲班开课啦 快来先睹为快

2023-06-19 11: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好消息!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房估实务教材精讲备考课程已经开通!

  有了解过近两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近两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教材出版都很晚,加上实务科目考试难度大,如果等到新版教材出版后再开始备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话,时间根本不够用。

  为了让网校的学员们能够提早备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网校提前录制并开通了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教材精讲班课程,如果后续教材有变动,我们会在课程中作出补充。

  下面是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房估实务教材精讲试听,快来抢先听课吧!

讲师介绍

任世元

  任世元:

  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具有多年的建筑类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风格:

  授课风趣幽默,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采用“一圈二点三练四解惑”的特点,将各个题型的解题方法捷径化,公式化。如引用传奇人物范蠡的故事,引出市场经济;利用“价格、住宅、公寓、装修”生活中事物阐释互补品、替代品的性质;引用医药价格政策解读最高限价与保护价格的影响等等。

  老师寄语:

  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近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难度有所提升,但是证书的含金量和执业范围也是相应提高的。建设工程教育网开办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培训十余年,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团队,希望考生们能相信网校,跟随网校的课程、习题、资料来学习备考,将不会的问题上传至答疑板,让网校的老师们帮助您,我们一起努力,争取顺利通过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