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文教会你 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备考的方法!

2020-07-07 17: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18日,房估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备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路是漫长而艰辛的,大家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学习态度,高效备考!

房估备考

  1、 考试不要因为工作忙给耽误了。最后还是要以证为凭。

  2、 统筹安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确保一次性备考!不吃三遍苦!以一天或者一周或者一个月为单位,知道你这个阶段要学习哪些具体内容,然后做一张时间表。

  3、 只有用心准备才能取得成功。不放弃!适度紧张很正常。要想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保持良好心态非常重要。

  4、 要相信只有通过自己努力才会有好的结果,要踏踏实实的学习,集中精力!时间有了,就必须要全身心投入,把除了学习之外的东西放在一边,认真看课,认真做题,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反复听课,或者找老师答疑,实在觉得学不进去可以先换别的课程听一听。切忌心浮气躁,摔书走人。

  5、 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学习。课件、讲义、答疑板、论坛、辅导书等,网校有很多优质资源可以利用,不管多难的问题,总能找到解决的方法。要选择适合自己、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学习。不要钻牛角尖,自己想不通就直接跳过,这是不可取的。 在复习过程中尽量多看讲义,这样学习效率高。

  6、 房估实务科目考试内容理论性强,教材看第二遍下来情况会有很大的改观,看了辅导教材后要通过做题检测对所学知识的了解程度并加以巩固。

  7、 复习时一定要静下心来,提高复习效率,如静不下心来,宁可早点休息或处理其他事务,不要因复习而复习,为赶进度而复习!

  相关推荐:

  2020年《土地估价专业知识大纲》已发布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专业详情表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零基础预习课程试听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