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如何有效地学习房地产估价师?

2019-07-10 16: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有很多考生反馈为什么我从早学到晚,但是学习效果甚微,那就是方法搞错啦,万卷不离其宗,答案就在书中,备考房地产估价师熟读教材是第一步,高效备考同样是我们节省时间重要前提,下面为大家介绍如何有效的备考房地产估价师。

  1、精读教材:

  应该是一字不落地认真看,尽量理解和力求在头脑中有一个较深的印象,并把疑问和不理解的地方做标注(大部分问题是看到后面章节、相关科目或听过课、做了同步辅导的习题后自然就解开了,所以不必一发现问题就急着到处问)动手写写分录,做做书上的例题,对大纲要求掌握的部分所对应的例题的解题过程原则上应做到会默写,并搞到很熟。

  2、听课:

  理解了的东西,记忆起来才事半功倍,不易遗忘。看教材的重难点时,往往遇到自己不易理解的地方,独自揣摩可能要花不少时间,还不得要领。经验丰富的老师对考试的重难点能够把握得比较准,讲解得比较透,自己看书中不明白、甚至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在这里往往会得到看到详细的板书,听到关键性的讲解和点拨,得到经典的例题,有云开见日,事半功倍的感觉。

  建设工程教育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特训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

  超值精品班:包含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考点串讲、模考点题。

        4大班次+2类习题+2类学习资料+6项超值服务。

        24小时内专家答疑。点击了解详情>>

  高效取证班:在超值精品班上增加习题强化、试题解析及案例应试技巧。

        7大课程+8类习题+3类学习资料+6项超值服务+4项精品服务。

        16小时内专家答疑。点击了解详情>>

  3、做题:

  从某种意义上讲,考试就是做题和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考点,经典的例题和习题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和掌握教材中的主要考点,辅导经验丰富的老师,往往对历年试题有较深入的研究,熟悉命题规律,擅长把教材上的主要考点、通常易考到的考点、历年试题中的精华,转化成经典的例题和习题。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