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变革在即 考证要趁早

2019-07-12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9、20日,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工作将于8月30日之前完成。各地报名时间具体通知还没有发布,想要参加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不要太着急了,网校会及时发布报名相关通知。

  网校老师杨澍提醒考生:一定要参加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还没有开始复习,仍然在观望的考生要注意了。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合格人数

(点击图片收看林澍老师的精彩课程)

  通过数据来看,近三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人数逐年上升,说明考试难度有所下降,希望大家抓住时机,争取通过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改革

(点击图片收看林澍老师的精彩课程)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难度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呢?除了市场供求关系等客观因素之外,与考试政策变革也有一定关系。众所周知,土地评估愈发重要,土地估价师很可能复考,可能会对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产生影响。一种可能是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和土地估价师考试合二为一;一种可能是把土地评估分专业进行考试,分为房产专业、土地专业等;还有可能单纯恢复土地估价师考试。因此,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有可能会是房地产估价师的收尾考试。如果考试发生变革,一定不要赶在变革之后再去考试,考试要趁早!

房地产估价师 考证要趁早 

(点击图片收看林澍老师的精彩课程)

  不要等考试难度加大,考试重大变革时再考,不要等上有老下有小时再考,不要等已置身职场浑水时再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