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黑龙江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8-23 11: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黑龙江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考前请认真阅读以下相关事项:

  1.为保证您报名顺畅,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请报考人员报考前务必仔细阅读考试文件、报考条件、操作流程等内容,填写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考试资格;已通过考试并取得资格证书的将收回证书。

  3.上传照片要求为彩色、标准1寸、近期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到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栏目下载“黑龙江省网上报名系统照片审核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4.考生的姓名中如果有异体字,需用同音字加中括号代替,例如姓名为“王恆”,如果“恆”字无法录入,则录入“王[恒]”,并向考试机构或考试主管部门提交书面说明,加盖公章,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表一起上报。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所填信息准确无误。报名信息审核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如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出现的报名信息错误,或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站相关操作,而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5.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或者考试主管部门将根据考试实施情况组织实施雷同答卷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有义务保管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