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浙江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实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2020-09-02 14: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摘要: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务文件,浙江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8日至17日。
  关于做好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务文件

  浙江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实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以及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提交的资料等,经省行业主管部门确定后,一并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请相关考生注意查看。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行业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资格审查部门要认真做好考后资格审查的宣传、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做到应审尽审,并确保审查信息的完整、安全和及时报送。
  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在省人力社保部门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后,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并下载个人证书信息。在国家下发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省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浙江关于做好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