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甘孜州考生10月14-18日可打印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

2019-08-20 15: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甘孜州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18日,准考证打印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请康定市、泸定县、丹巴县、九龙县、雅江县、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新龙县、德格县、白玉县、石渠县、色达县、理塘县、巴塘县、乡城县、稻城县、得荣县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生记好准考证打印时间,按时参加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以下为详情:

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四川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25日

  考点设置及注意事项

  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于考前一周(工作日期间)到报名点所在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所需使用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考生自备。《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纸质资料,仅限自用,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换使用。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移动通讯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