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有奖征文】“我的筑考之路”有奖征文

2023-09-08 10: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 ··· 热点聚焦··· ——
真题解析>>
预约查分>>考后直播>>考后复盘>>有奖征文>>考后关注>>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了,明天的我们将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为未来的自己加油打气!

备考一级建造师的你,过去的365天可能是最艰苦的时光,在工作和生活的缝隙里挤时间来学习,在上班的途中看知识点,在午休的时刻也在不断巩固刷题,下班回家之后也是草草收拾完便迅速的又进入到了学习状态,周末大家休息的时候你却已经早早的起床开始背诵记忆知识点,可能备考的进程会觉得疲累!但是你要知道,你们所付出的汗水,一定不是白费!

一建注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你接下来又将有什么样的考证打算?回顾一路走来的学习路程想必你一定有很多话要说!曾经的纠结、迷惘、困顿亦或短暂放弃,到之后的坚持、充实、自信且不断强大的自己,我们收获了哪些?又有哪些改变?

一起来这里说说,分享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让我们来一起倾听!不同的人群自有千万条考证之路,2023年“我的筑考之路”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自学考证、零基础小白、在职考生……

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

活动时间  

        征文投稿时间:2023年9月11日-2023年10月11日

征文评选时间:2023年10月11日-2023年10月21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2023年10月30日

奖品发放时间: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15日


征文要求  

1、标题:#2023我的一建备考之路#标题

2、正文:内容包含"2023我的一建备考之路"字样,围绕此主题展开,内容涉及备考、工作及生活等,重点写考试经历、网校学习感受、学习考试对生活和工作的影响等!

征文须知  
      1、形式不限,字数不少于300字,除文字,鼓励提供照片(学习笔记、成绩单、工作照、真人照、短视频等)请保证原创且无版权纠纷!

2、参赛的文章内容须积极向上,切忌抄袭、套改;

3、投稿作品将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署名独家首发。筛选出的文章会陆续公布在公众号等外宣平台。视情况文章可能会做少许删减修改。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一:扫码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提供您的学员代码、备注“投稿”。

有奖征文二维码

参与方式二:参与问卷星进行投稿,点击进入>>

重要提醒:投稿请务必注明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代码、手机号码,方便后期联系您领取奖品!

奖品设置  
排行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奖项京东卡(100元)空调被U型枕手机支架
名额1235
评选说明/奖品发放  

由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工作人员内部评选,评选结束后会将获奖结果发送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网/公众号等平台公示。我们会在公示后的一周内联系您,为您发放奖品。请注意接听电话领取奖品,逾期将视为无效!

温馨提示:字数越多,内容越丰富获奖几率越大哦!

最后无论考试通过与否,希望大家认真回顾总结备考经验,争取赢个好礼~奖品多多,机会多多!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