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天津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成绩有异议能复查吗?

2019-12-31 16: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2月25日,天津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很多考生们查完后都在询问如对成绩有异议能复查吗?如何进行复查呢?面对考生们的疑惑,建设工程教育为考生们整理了相关内容,仅供考生们参考。

一建

  如果有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内,在当地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填写复查申请表,并在成绩查询单中指定的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

  核查范围: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复查须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参见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4、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5、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