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如何界定新老考生?

2020-04-08 14: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考辽宁2020一级建造师的考生,不仅有新考生,还有老考生,那么一建新老考生如何界定?新老考生含义是什么?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相关内容,仅供考生们参考。

449888

  新考生是指2020年首次报考的考生(填报信息时,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

  老考生是指2018年、2019年参加过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填报信息时,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

  一建增项考生都是新考生,增项考生都必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合格后方可网上交费。

  一级建造师报名管理与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一建增项)考试的报名管理不可混淆,报名时考生须仔细谨慎。

  Q:老考生为什么无法修改报考级别和专业?

  A:考生如果以老考生身份登陆报名,系统自动调用原有档案信息,报考级别和专业显示为灰色,不允许更改级别和专业。如果考生确实要更改报考级别或专业,必须以新考生身份登陆报名,这样上一年成绩不滚动,请慎重选择。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