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喜报!正保签约运动员在柏林马拉松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实至名归!

2022-09-25 19: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一声鸣枪开跑,2022柏林马拉松拉开序幕!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仁青东知布、何杰在赛场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何杰以2小时11分18秒的成绩完成此次比赛,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仁青东知布以2小时15分17秒的成绩完成此次比赛。

何杰

“熬过最苦的日子,做最耀眼的自己。”这是何杰的励志名言,他也身体力行践行着这句话。何杰坦言,自己少年时期由于体育成绩突出走上了职业运动员这条路,但在高手如云的训练队,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像一个蓄势待发的原力少年,哪怕没有光环,也一直坚持不放弃,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今年更是作为中国马拉松国家集训队队员在肯尼亚进行外训。在今年的柏林马拉松赛场上,他跑出了02:11:18的成绩,这是他个人最好成绩。虽然这距离他的目标210还有一些距离,但我们看到他每一步都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这就是马拉松精神所在,挑战极限,永不言弃。

织布 (1)

00后小将仁青东知布被誉为中国马拉松超级新人,近两年作为男子马拉松黑马,每次比赛都会带来新惊喜。此前他首次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马拉松,就取得了该项目冠军,本次在柏林马拉松跑出了02:15:17的成绩,虽然稍有遗憾,但我们相信这位年轻的运动员未来可期!仁青东知布表示马拉松和其他田径项目都是源于每个人的坚持与热爱,即使跑在最黑的夜里,也要拥有最热的血。正是带着这份热爱,这份热血,我们看到竞争激烈的赛场上,仁青东知布跑出了自己的血性,每一步都跑在了自己的热爱里。

再次恭喜何杰、仁青东知布取得的好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马拉松比赛中,他们的优异表现吧!

10月9日,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杨绍辉、彭建华将出战芝加哥马拉松,三人作为俱乐部实力队员,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为促进全民健康运动常态化、生活化,推动全民健康普及推广,共同感受体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正保远程教育除了职业化俱乐部,还针对大众推出大众跑团,全国跑步爱好者都可以加入。同时为提高大众对跑步运动专业化需求,推出北京线下训练营,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线下课程目前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课程详情>>

正保跑步俱乐部 (1)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