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谁知道?微信订阅提醒

2020-04-16 18: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官方暂未公布延期到什么时候,二建考生一时炸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提供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提醒服务,待考试时间公布后,及时通知各位二级建造师考生!
  如何订阅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提醒?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订阅考试时间通知提醒!

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1、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APP用户可长按保存图片or截图保存至微信识别。
  2、点击关注公众号。

  3、点击“我的”——“我的订阅”

二级建造师微信订阅提醒

  4、点击立即订阅——未设置提醒功能中找到“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通知”点击“+订阅此提醒”。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微信提醒

  5、绑定建设工程教育网登录账号在公众号上也可以获得一站式服务,绑定成功即订阅成功!
  

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账号绑定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提醒已经订阅了,这回可以安心备考了吧!为了帮助各位二级建造师考生高效备考,网校推出多种班次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点击查看>>

  推荐阅读:

  好消息!2020二建高效实验班限时送精华考点&思维脑图合订本

  如何攻克2020年二级建造师实务案例分析?老师带你免费学

  注册二级建造师或可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