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刚拿到2021年一级造价师的新教材,但你怎么学?

2021-07-28 11: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2021年一级造价师新教材陆陆续续发到了学员手中,但很多考生又陷入了另一个问题,拿到一造新教材,这么厚,我还能学完吗?但,新教材一直没发的时候,考生总是有这种问题,新教材再不出版,今年一造肯定得凉凉。

那天在微信群跟学员唠嗑,大家的话题都是关于新鲜出炉的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新教材,毕竟这是众考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大家都想赶紧拿到教材,连夜通读、学习,但真到手了,大家开始发出另一种声音了,就是这么厚的书,密密麻麻全是字,怎么能看得完,更别提从里面摘取重难点了,所以网校很贴心的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第一时间拿到教材,进行新教材解读(打波不要钱的广告),没有看直播的同学也别着急,去看录播,点这就到了>>请的都是业内大咖,不宣传多浪费啊。


即使老师给划了重点,你得会运用啊,毕竟是考试啊。就跟初高中咱们学习一样,平时大家没学会或考砸了,可以找老师问,找学霸问,学会弄懂找方法。但开学前两天,谁希望学霸来给你讲这道题怎么做的,方法是什么,大家想要的无非就是学霸的作业本,借我抄抄可好;但现在距离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有3个月啊,兄弟姐妹们,虽然时间不,但总有时间让你学会知识,先扎实,考前临考冲刺的时候,再学一些技巧方法,那时候让你“抄抄作业”也不迟啊。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能学会?上学的时候有老师,有学霸,现在孤身一人,寂寞灯光下啃着笔头,看着它认识你,你不认识它的那些题,感觉一片茫然和无助,所以,广告这不就来了,为什么你还没报《VIP特训营》,嫌贵的话《尊享无忧班》也挺香啊!一线老师,他们教不会你吗?精讲、冲刺一学,你还用得着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新教材吗?班主任,他陪你学习,你还寂寞吗?你不学,他都得逼着你学,生怕你不过,他们扣绩效还有各种资料,题库、模拟试卷,试题解析,这些最强辅助,还怕你这个青铜ACE打不出满爆伤害吗?还有考前,你想要的“抄作业”,大咖直接“手把手”教你!就问你爽不爽!


恰饭时间到~

7月30-31日购买《VIP特训营》,12期免息!钱包都怕你着急,就想着你能过,钱包也能吃得更饱。购买《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的童鞋,会员还有折上9折,不多说了,时间交给你们!冲鸭~

不用去找了,点这购课>>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