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老师天团前来助力,打消你的一级造价师备考顾虑

2020-06-24 19: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事业刚上新台阶,很多工作需要处理,但是一级造价师证书还没考下来,一边工作一边考证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刚毕业不久,工作经验不充足,一心投入到工作中,只希望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一造考试只能一拖再拖


家庭主妇生活结束,回归职场后发现大家都考了相关证书,但是已经脱离学习太久了,常常学习不在状态,加上还要照顾孩子,考试真的好难


学习兴趣一直提不起来,学习方法也没有找到,被复杂的知识点高强度的记忆量实力劝退


你是不是也在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想学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却迟迟没有行动。是时候给自己做出一个改变了,生活就要不惧挑战,有梦醒就要勇敢追求。备考一级造价师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后有一个老师团队在帮你助力,让你的学习不再困难!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推荐老师:达江

  推荐理由: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建设工程计价

  推荐老师:李娜

  推荐理由: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

土建计量

  推荐老师:李毅佳

  推荐理由:授课条理清晰,课程中融入大量的图片及手绘图,边绘制边讲解,抽丝剥茧,层层剖析,同时指出重点、难点,简单易懂,使学员豁然开朗。

  ◆安装计量

  推荐老师:朱万富

  推荐理由:所讲授的实操课程实战性强,课程设置灵活,有助于考生快速识图、看图算量组价。经验丰富 重点突出。

  ◆水利计量

  推荐老师:魏东老师

  推荐理由:注重对知识框架体系的构建,梳理教材编排脉络。同时结合现场施工案例,对案例题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分析,并指出知识点的考查方式、类型,对考试重点、难点把握准确,课上例题举一反三,从原理上讲解,理解记忆,让考生以不变应万变。

  ◆交通计量

  推荐老师:安慧老师

  推荐理由: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和授课经验。授课思路开阔,擅长对比分析、运用图表结合形式展现,注重现场实际工作问题,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意义。授课与实例贴合紧密,结合理论知识为学员抽丝剥缕,使实务课程的复杂问题简单化,书面问题口语化,并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应试技巧。被学员称为备考路上“指路明灯”。

推荐阅读:

  强化阶段马上来临,复习进度怎样调整?

  2020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高频考点:合同履行

天气炎热是不是学习不在状态,用这几种方法让你战斗起来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