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级造价师,成功=自信+自律+自省

2020-07-09 19: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时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你是不是早就想一展身手了?但是小编提醒大家,无论复习程度什么样,不管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越到后期备考的状态越重要。小编觉得备考一级造价师,成功=自信+自律+自省。

03

自信

  一级造价师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这一点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大部分备考一级造价师的人,除了学习,还有工作的压力、家庭的重担,这也增加了一级造价师考试的难度。如果在没考之前,你就总想着自己很难考过,那建议你就不要去考了。其实考试都一样,你首先应将自己的“心”先过去。否则,你再努力地学习你都不相信自己的实力,对于信心,一句话,就是当你决定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通过,一定要做一次大家说的“分子”。

自律

  大部分人报了名开始学习的时候很努力,考试之前学习也会很努力,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往往是过程之中的差别造成的。学习很枯燥,也很单调。夏天很热,冬天很冷,工作很忙,家庭的琐事很多,朋友之间联络也不会少。除了自己“定心”之外,要取得家庭的支持,安排协调好工作,减少甚至杜绝应酬。要想达到预期的期望,需要自己的坚持,需要非常强的学习毅力,除了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都应该用来。当然必要的体育锻炼,必要的心里调节放松,与亲人好友的沟通还是必须的,这一点上也属于方法的范畴。要将学习视为一种习惯,视为生活的组成部分。

自省

在平时的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多反省自己,要思考自己的学习方法是不是正确,有没有形成自己的做题思路。无论学习什么我们都要养成自己思考的能力,要有自己独特的判断能力。老师的方法在巧妙,学习资料再全面也比不上我们自己的智慧,我们学习的是方法,不是生搬硬套,只有加入自己的思考和内容才能转化成自己的知识。

无论学习哪一科,不到最后都不要放弃,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尽100%的努力。

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大家的不同的需求准备了不同的学习班次,跟着老师一起学,你会少走很多弯路,还在等什么,快来点击购课链接,加入学习大军吧!

  超值精品班:系统学习 超值低价

  高效实验班:专业师资 考前1月强化提炼

  无忧定制班:零基础的选择  案例/计价专项突破

  VIP签约特训营:8天考前面授集训+面授专属讲义  考试不过下期免费续学

推荐阅读

  一级造价师“拍了拍”你,你该学习了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复习进度慢怎么办?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不在状态,这些方法来帮你!

  备考一级造价师除了能获得一个证书还能收获什么?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