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升职加薪不是梦!

2022-04-18 10: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最近好多大型企业都在招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等职位,这对于拥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的朋友来说,是一次很好证明自己的机会,也是你职业生涯的一个转变。那做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程师等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接着往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上图是某企业对于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的招聘要求,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想要站上这个岗位,那必须得有证书。所以有做项目经理或者总工程师目标的朋友,你可以开始奋斗了!先努力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之后升职加薪对你而言,根本不是问题。

一级造价师证书含金量高、发展前景好,值得一考。

报考一级造价师的考生未来可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 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 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并且当今社会对一级造价师的需求依然很大。非常值得去报考,考生应该抓住当下的一级造价师人才紧缺的机会尽早报考

几乎所有工程从开工到竣工都要求全程预算,包括开工预算、工程进度拨款、工程竣工结算等,不管是业主还是施工单位,或者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都需要具备自己的核心预算人员,因此,造价工程师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就业前景非常不错。就业渠道广,薪酬高,自由性大,发展机会广阔。

专业的造价师薪资相对较高,属于技术岗,工作方向明确,在工程项目有着概、预、决算中的签字权,如果是资深的造价工程师,薪资非常可观,普遍工资都在15000-20000之间(部分岗位),也不乏有更高的薪资待遇以及优质岗位。且报考一级造价师的人数在逐年增加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