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莫慌!一级造价师考试与疫情相遇 网校是您坚实的后盾!

2022-11-09 14: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临近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同学们最担心的就是停考!

但终究还是来了,多地区公布一级造价师考试暂停!

沮丧、失望、辛苦的备考又要付诸东流,怎么办?

莫慌!建设工程教育网与您一起携手共度难关,成为您坚实的后盾

一级造价师考试

遇到疫情暂停一级造价师考试,怎么办?不要轻易放弃、调整好心态、坚持学习!

1.备考的脚步不应被疫情所影响

截止目前,部分地区发布2022年一级造价师暂停考试,后续考试安排另行通知,所以也许还会有补考的希望,同学们应调整好心态,努力备考,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

辛辛苦苦备考了几个月甚至一年,突然听到不能参加考试,考生们崩溃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既然已经为考试做了准备,就不要让付出的努力付诸东流。换种角度来看,虽然不能如期进行考试,但多了一年的准备时间,让信心加倍!继续跟着网校的课程从教材精讲开始学习,先把教材中的知识点都学明白,然后看习题强化,跟老师学习做题技巧,配合日常的刷题巩固,千万不要觉得反正时间很多可以浪费。要知道你明年的竞争对手将会更多,竞争也会更激烈!

2.时刻关注考试资讯以及疫情防控要求

如果你所在的省市有疫情了,但是考试是否有变动还不确定,那么一定要每天看一看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是否更新了考试计划。明确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绿码、核酸、报备……要求做的都做到,考试前几天建议每天做一次核酸,防止因核酸结果更新不及时而影响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也时刻关注着各地的考试相关资讯,考生们可加入一级造价师备考群,各地若有考试情况的变动和防疫要求更新,我们都会在群内通知大家。

一级造价师备考群

微信扫码进群

3.网校时刻与您相伴

遇到疫情不要怕,网校时刻与您相伴。若您所在的地区真的不幸遇到了延考、停考的情况,我们会为您开通课程延期申请入口,您可向我们申请课程延期,我们会将您购买的课程延期至考试结束后。

相关推荐: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暂停地区汇总及课程延期申请说明

希望您所在的地区不要被疫情所困,希望您能早日考取心仪的证书,如果遇到困难,网校会与您一起渡过难关!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