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3年一级造价师预习阶段 如何吃透知识点?

2023-01-05 09: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刚刚进入2023年一级造价师备考期的你们,知识点都看懂了吗?还是学一点忘一点?预习阶段如何吃透知识点呢?

一造备考

预习

可能很多人都不注重预习,都是直接听课学习,要知道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很多人直接听课,感觉自己听老师课学会了,一做题感觉还是很多地方都不清楚。这时候你就要注意预习了!自己提前过一遍教材或者讲义,把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标注出来,带着问题去听课,提高学习效率。查看预习计划>>

听课

一造课程

老师讲得再好,那是老师的;自己学会的,那才是自己的。在听课的时候,不要仅仅只是“听”,思路要跟着老师走,要注意学习老师的分析思路和解题方法,把预习时不理解的部分和老师提示比较重要的部分反复听几遍,直到真的听懂为止。2023年一级造价师已经开课 赶快去学习吧>>

整理

听完课后,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就是整理!把老师讲过的考点梳理一遍,尝试用自己的话讲出来,只有自己理解了是什么意思,能说的出来,才是真的听懂了。这时候还可以自己整理知识框架,通过一点点的学习,逐渐形成知识网络。

做题

做题是检查学习效果最直接的方式!学习和练题相结合,通过做题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能够帮你更高效的找出知识体系当中的缺漏。不管是随堂小测还是章节练习,都要重视起来,做错的题目要回归教材,反扣知识点。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