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湖北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后还需要资格审核吗

2019-01-03 15: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湖北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2018年12月29日公布。通过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湖北考生们需要注意,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还有一些工作需要我们去做。

  有一些城市在报考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是需要在考后进行资格审核或者在考后要进行资格复审的。那么湖北通过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需要在考后进行资格审核/复审吗?

  湖北通过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不需要在考后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了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湖北考生只需要多多关注证书发放的相关信息就可以了。

  湖北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审核及缴费

  (一)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二)资格审核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持规定资料到指定地点审核: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报“免二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报“增报专业”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5.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

  各地在组织报名审核过程中,严格审核报考条件,不得受理培训机构代办现场审核事宜。

  (三)审核地点

  湖北造价考试

     (四)网上缴费

  老考生确认提交并打印《报名表》后、新考生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网校将持续关注湖北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证书领取的相关通知,请湖北通过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多多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栏目的相关信息。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