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浙江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审核要求是什么?

2020-07-15 15: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4日、25日,而且报考人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但是因为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报考承诺制。实行报考承诺制后要怎么审核呢?

  目前各地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务公告暂未发布,浙江一造考生可提前了解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及要求,做好相应地准备。

  浙江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复核

  浙江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成绩公布后8天内

  资格审核详情:

  考前所有的设置与操作(考前报考流程查看>>关于做好 2019 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均不属于考前报考资格认定,对应试科目全部合格的考生,还须进行考后复核,在考后复核或其他任何环节中,若发现虚假承诺的,合格成绩或证书(成绩合格证明)无效,并由考生自担责任。

  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应试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材料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的部门(单位),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复核。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与考后复核同步进行,但考后复核工作必须在公示结束前 2 天完成。公示和复核期间,若考后复核部门(单位)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其他虚假承诺的,合格成绩无效。

  在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由我院制作成绩合格证明,届时,相关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个人证书信息,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或到现场领取。

  为不影响工作进程,对在公示和复核期间来不及查实的问题,相关工作按计划进行,在后续的任何一个环节(如发文、制证、发证、注册、职称评审评定等)工作中,经查实或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及其他虚假承诺的,合格成绩或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无效,以及应受相应处理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附件:2019 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6369939218989439225389829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师打卡备考两不误

  2020一级造价 带你挖掘学霸的秘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