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如何跨地区报名?

2020-08-10 16: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有的学员在报名一级造价师时会有跨地区报名的情况。那么,造价工程师报考地是看居住地还是户口所在地?

665854


  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在除户籍所在地的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但是需要提供当地工作证明才可以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的是属地化管理方法,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都是可以报考的,除此之外,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没有专业和年龄限制,只有学历和工作年限限制。

  按照考试规定,报名按照就近原则,在所在的省直或市考区报名。各市市属单位人员请按属地原则,网上报名时选择所在市报名点进行报考。XX市属单位考生选择“XX市”报名点进行报考。属于省直或省属单位(单位名称冠“XX省”或在省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中央驻X单位、驻X部队单位人员,网上报名时应选择“省直”报名点进行报考。非在X的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在回所在市报名点进行报名。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