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江苏句容市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是什么?

2020-08-03 15: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报考条件报名与考前抽查报考注意事项
考后审查收费事宜考务通知

根据《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江苏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3日-12日,以下是2020年江苏咨询工程师相关考试安排:

一、组织分工

(一)省工程咨询协会、省人事考试中心共同负责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具体考务工作组织实施。

(二)各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考试报名和考前抽查及对全部科目成绩达到相关标准的应试人员进行考后资格审查(以下简称考后审查)的初审工作。省工程咨询协会负责考后审查复核工作,并与省人事考试机构对考后审查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会商,形成终审意见。

二、时间安排及考区设置

11月7日上午09∶00~11∶30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下午14∶00~16∶30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11月8日上午09∶00~11∶30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下午14∶00~17∶00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考区设置视报名情况确定,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可从本人准考证上获知。

三、科目设置及管理模式

我省2020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共设4个科目,分别为《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四、试题题型及答题方式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3个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在普通答题卡上作答;《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试题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于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相关推荐:

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攻略

2020年江苏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3日-12日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