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宁波考试网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4月20日起网上报名通知

2015-04-23 11:39  来源:宁波考试网  字体:  打印

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9月5日至6日举行。考试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工作年限证明等报考事项可参见浙江人事考试网“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也可参照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考务文件。

该项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单位初审、现场确认、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考生于4月20日至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交费,交费时间截至5月11日止。新考生和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需在完成网上报名后于4月28日至30日到指定的确认点办理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审查材料、具体地址请参照宁波考试网“信息速递”栏目中文件规定。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于5月7日至11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

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报考条件审查或未按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