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肇庆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2015-04-24 15:21  来源:肇庆人事考试中心信息网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22号),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5、6日进行,请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考〔2015〕23号)(见附件1链接)的要求报考。

本次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自行对照报考条件,如实填报报考信息。全科成绩合格后,考生须按照报名网站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文件(见附件1链接)中规定的报考材料到肇庆报考点进行资格审核(具体提交时间请留意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信息网)。

咨询电话:0758-2271231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节假日休息

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五路18号人才大厦

附件:

1.关于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考〔2015〕23号)

2.报名登陆界面地址:zg.cpta.com.cn/examfront

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5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