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你不可错过的安全工程师学习方法!

2017-04-10 14: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29日,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为您排忧解难,跟随老师学习,及时发现学习中的问题,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以在答疑板中提问,会有老师进行答疑。立即购买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跟随老师高效学习>>

  安全工程师考生普遍反映复习很头疼,觉得内容多、不好理解、也不好记忆,考生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实现及格过关。客观来说,安全工程师科目内容学起来是有一定难度,但真正对考生造成困扰的并不是内容本身,而是采用了没有目标的学习方式。

  执业资格考试是过关型考试,只要能学到过关程度即可;同时也是应试型考试,只要能学到做题得分的程度即可,这就是我们的学习目标,而不是一味的为了学而学。因此,要想高效学习安全工程师科目,需要遵循以下学习步骤:

  熟悉大纲和教材

  考试大纲将教材中的内容划分为掌握、熟悉、了解三个层次。大纲要求掌握的知识点一定要花时间多看,大纲未要求的知识点不必花很多时间去了解,通读即可。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保证有足够多的时间去理解教材中的知识点,考试指定教材包含了命题范围和试题标准答案,必须按考试指定教材的内容、观点和要求去回答考试中提出的所有问题,否则考试很难过关。教材是考试之本,有的人会说“我不看书,照样考过了注安,那你是大神,可以骄傲的去顿墙角了....在这里不鄙视你,但你的经验别人学不来”要想取得好的成绩,比较有效的方法是把书看上三遍。

  抓住重点

  考生在复习时常常可能会过于关注教材上的每个段落、每个细节,没有注意到有些知识点可能跨好几个页码,对这类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缺乏理解和把握,就会导致在做多项选择题时往往难以将所有答案全部选出来,或者由于分辨不清选项之间的关系而将某些选项忽略掉,甚至将两个相互矛盾的选项同时选人。为避免出现此类错误,建议考生在复习时,务必留意这些层级间的关系。每门课程都有其必须掌握的知识点,对于这些知识点,一定要深刻把握,举一反三,以不变应万变。

  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去年停考一年的前提下,自己备考的吃力程度可想而知,尤其是对于小白零基础考生。与其挠头发愁不如有个老师指导,有了老师的授课和指导就不一样了。有了老师的指导,你的学习会更加顺风顺水。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