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安全工程师法规复习要点:四不放过”原则

2013-08-07 10: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提问】没有“四不放过”原则吗?

  【回答】学员shixiaoliang689696,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好,事故调查处理应当按照实事求是、尊重科学的原则,及时、准确地查清事故原因,查明事故性质和责任,总结事故教训,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事故责任者提出处理意见。事故调查和处理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制定。

  “四不放过”原则是事后的监督管理,处理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原则。

  ★问题所属科目: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冰冰狼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coach-nav").hover(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Up(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Up(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