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复习要点:限制物料的运动速度

2013-08-07 10: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提问】P102页工艺控制里不是有“限制物料的运动速度”吗?其中下面的举例也是液体流速的,谢谢!

  【回答】学员zzc2006,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液体流速只是举例来说明限制物料的运动速度的,它应该属于工艺控制,而非防静电措施。

  祝您学习愉快!

  【追问】还是不太明白呀!P102页讲的就是静电防护呀?!共七项,其中工艺控制(包括材料选用、限制物料运动速度、加大静电消散过程)和增湿、静电中和器并列的呀!望老师进一步解释!谢谢!

  【回答】学员zzc2006,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内容都是静电防护,但一个是措施,一个是工艺控制,两者是有区别的。请您再理解一下。

  ★问题所属科目: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

责任编辑:冰冰狼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coach-nav").hover(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Down(200); },function(){ $(this).find(".coach-more").stop(true,true).slideUp(0); // $(".navbgsub").stop(true,true).slideUp(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