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重庆人事考试网公布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01-19 17: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日前,根据重庆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18年度重庆市人事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在6月中旬,广大考生可以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栏目,也可以关注房地产估价师官方微信公众号“fangguzb”,及时获取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以免错过报名。

重庆人事考试网公布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

  如果你学习没有动力,可以参考一年过四科的中年男人分享的备考经验,看看是否能给你灵感和动力;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也可以看看二胎妈妈上班族一次四科全过的经验分享,也许能够刺激你坚定目标,坚持不懈,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