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分学霸有话说!你距离学霸只差一个好的辅导计划

2018-03-07 16: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能考过是运气,也是实力,因为成功从来都不是用点小鸡的方式选择幸运儿,机会垂青的都是有准备的人。当你风雨兼程赶到终点,再回首看到曾经那么努力的自己,脸上的泥泞就不再是心酸而是收获的喜悦,是苦尽甘来的满足,学霸不是生来就头顶光环,而是实打实的荣誉,标签见证的是你曾经的付出,时间都看在眼里。

  学员反馈

学员反馈

  永不过时的是题海战术,这不是刻板,而是严谨,熟能生巧是百炼成钢必经的过程。当你真正踏上考场的那一刻,你会感谢自己坚持多做了一道题,感谢网校老师多敲的一次黑板,这些都将会成为你在这一刻笑傲考场的资本。

学员反馈

学员反馈

学员反馈

学员反馈

  2018房地产估价师,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准备好了,2018房地产估价师预习班已开通,有备无患,跟着网校老师的节奏,备考步步为营,成功只是水到渠成而已,您可以点击查看这篇文章:建设工程教育网新春特惠—全科联报享8折优惠

  现在购课,享受全科联报8折优惠。如果您是喜欢刺激冒险的乐天派,还想任性一把,放心,因为一切尽在掌握。实验班资源更充足,专属考前15天考前冲关宝典,即使背水一战,也能稳操胜券。

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