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跟着王佑辉老师的节奏,复习不留死角

2018-01-24 15: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科目考试中涉及到了“经济因素”这一知识点,虽然不难,但的确比较容易忽略,如果没有特别注意过,在考场上遇到,可能有一种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明明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2018备考的小伙伴儿们要注意了。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试题:

  2.下列影响房地产价格的因素中,不属于经济因素的是( )。

  A.国内生产总值

  B.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C.汇率波动

  D.税收减免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经济因素。影响房地产价格的经济因素包括经济发展、居民收入、物价、利率、汇率。选项D属于影响房地产价格的制度政策因素中的税收制度政策。参见教材P142~146。

  “经济因素”这个知识点,早在基础学习班中就已经重点分析过,在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10讲中王佑辉老师还特别用括号着重标记了要掌握这个知识点,有多少同学忽略了老师的一番苦心呢。

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10讲

  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10讲

  在考前预测卷中,预测二多选第8题再度帮助大家巩固了这个知识点:

预测二多选第8题

  预测二多选第8题

  考前15天考前冲关宝典中,再一次出现“经济因素”这个知识点,这一次必须要引起大家的重视了,可不能再粗心大意一笔带过了:

 考前冲关宝典 

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中,细心的教务老师将重要考点、可能出题的知识用红色标记出来,临考前背一背,也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记忆的,冲关宝典是实验班学员专享。快点看看2018年课件吧>>哪怕临阵磨枪,也要高效!

  覆盖考点这么细致,你还担心考不过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