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业内权威】网校老师带你轻松通过考试

2015-03-06 14: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课程由建筑辅导界享有盛誉的权威专家:丰景春、王竹梅、李娜、齐锡晶、贾世龙等诸位老师共同执教,让您全面领略师资授课风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诸老师对考试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定会使您受益无穷!

  学员jingxiansheng: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出来了,我的三控成绩是145分,感谢三位老师!李娜老师善于总结,使质量控制这门课程学起来很轻松;齐锡晶老师深入浅出,使投资控制能理解式记忆;贾世龙老师的进度控制讲得很认真,课程只要认真听两遍,过关不存在任何问题。由衷地感谢三位老师,祝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网校越办越好!

【给老师点赞】

  学员huangxinjie19701025:我是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谢谢丰景春老师、齐锡晶老师、李娜老师和贾世龙老师。学了他们的课程,不仅可以应付考试,工作中也很有帮助。老师们讲解的考点全面深刻,考试蛮受用。我的三控和理论与法规都通过了,其他两门去年通过了。谢谢网校全体老师!

【给老师点赞】

  学员qnksjc: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丰景春老师、齐锡晶老师、李娜老师、王竹梅老师、贾世龙和王英老师。2014年监理工程师新教材出来的晚,学习时间紧张,网校老师们把重点、考点都讲得很精辟,而且知识融会贯通到了实际工作中,效果非常好。我今年一次都通过了,感谢网校的全体授课老师!

【给老师点赞】

  学员fd1004:听了试听课后,我直接报了监理工程师的三控和合同管理。很感谢王竹梅老师,合同管理虽然很枯燥,但是王老师讲得很好;感谢贾世龙老师和李娜老师,他们讲课很细致;感谢齐锡晶老师,他讲课很幽默。今年估分这两科顺利。我又报了一级建造师的课,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

【给老师点赞】

  学员ljch5628:监理工程师考完,忙于考一建,发表晚了,对不起网校的老师,监理第一次考,成绩合同81,三控134,法律法规82,案例99这些成绩要感谢李娜老师、贾世龙老师,王竹梅老师!太感谢你们了!特别要感谢丰景春老师、王竹梅老师、齐锡晶老师,年龄大,有丰富经验,知识面广,对我学习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你们辛苦了、给你们鞠躬!

【给老师点赞】

  学员200710225: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我花66天的学习时间一次通过2014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尤其感谢李娜老师和贾世龙老师,最喜欢听这两位老师的课,其他各位老师的课也各有特色,在此一并感谢!我的成绩是:合同管理80分,三控121分,理论及法规71分,案例分析76分。

【给老师点赞】

  小编推荐:2015最新监理工程师辅导!帮你一次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欲报从速>>

辅导科目

免费试听

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点击进入试听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投资控制

点击进入试听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质量控制

点击进入试听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点击进入试听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进度控制

点击进入试听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点击进入试听点击试听

责任编辑:lwg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