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女神节我们还能做点什么?千元学费邀你来领,听说还有直播抽奖?

2018-03-08 09: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遇到正保生日趴会有怎样的火花?听说今天这波福利不仅仅为了广大女同胞们,男同胞们也可领取正保生日趴礼物!18年的今天,正保远程教育走进了大众的视野;18年后的今天正保长成茁壮的少年。在正保的十八岁成人礼究竟有哪些惊喜等着大家呢?

女神节我们还能做点什么?千元学费邀你来领,听说还有直播抽奖?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惊喜一】  

  直播抽取五折购课优惠券!3月8日10:00、15:00、19:00三场直播优惠券大放送!网校老师送祝福、与你分享备考指导;网校优秀学员与你畅谈考试经验!

  【惊喜二】

  千元学费大放送!不仅仅是首单立减50元,满减优惠高达1000元!当然更多优惠只能等你自己来解锁啦!

  【惊喜三】

  公众号转发分享活动链接还能送50元学费!可与满减活动,VIP同时使用!活动力度空前,只为帮你省钱!这么多惊喜活动,你还不来吗?

  活动规则:

  1、50元首单立减红包、优惠券、微信转发50元红包可以一起使用,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立即购课>>

  2、可与学习卡或VIP优惠同时使用;

  3、可用来购买一建/造价/监理/房估/安全/咨询/城乡/房地产经纪人及协理课程,实务大讲堂及图书除外;

  4、优惠券不支持转赠,使用期限为7天。

  5、关于报考、购课问题、学习交流等,请加入官方QQ群:642805906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