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制度与政策》易错题专家解析: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

2015-07-10 14: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判断题:

  建设用地划拨是指市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批准的。

  对

  错

  【正确答案】错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的含义。建设用地划拨是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批准的。参见教材P34.

  以上习题来源于建设工程教育网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解析。

  大家要注意总结,脚踏实地的把基础打好。希望广大学员能够认真练习和测试,并共同讨论,共同提高,最终顺利通过考试!

  针对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考试的时候遇到类似的问题大家可以得分。

2015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进行中

责任编辑:红豆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