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1年汕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7日-7月22日

2011-06-28 09:34  来源:汕头市专业资格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各位考生、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1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1〕39号)精神,2011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10月15至16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6月27日9:00-7月22日17:00.

  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1.

  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不真实、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交费及报名确认

  我市定于2011年7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为受理考生的“报名确认”时间。请各考生或单位持附件1规定要求的“报考材料”到我市报名点进行“报名确认”,完成报名手续。受理地址: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综合大楼一楼行政服务中心西厅市人社局(原人事局)对外服务窗口。咨询电话:0754—88329783.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资格名称考 试 时 间科 目
房地产
估价师
10月15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
下午
14:00—16:30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10月16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下午
14:00—16:30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开卷)
房地产
经纪人
10月15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下午
14:00—16:30
房地产经纪概论*
10月16日上午
9:00—11:30
房地产经纪实务*
下午
14:00—16:30
房地产经纪相关知识*

  注:有“*”的科目表示须自备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三、考试方式

  (一)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报考全部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为客观题型,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两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作答相结合的方式;《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采取在答题纸上作答的方式,该科目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纸质资料,仅限自用,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换使用。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各科目均为客观题型,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

  (三)各科目考试范围及对考生应具备能力的具体要求,请分别查阅《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大纲》。

  (四)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除《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外,应试其余科目均可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五)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四、其他

  (一)考场设置

  全省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场设在广州。

  全省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主考场设在广州;分考场设在深圳,主要负责深圳考区的考生。

  考场的详细地址以准考证的标注为准。

  (二)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在考试前7-20天内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

  (三)证书发放方式

  本市考生证书由我办负责发放。届时请留意汕头市人事考试网《中心信息》栏发证通知。

  (四)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粤价〔2001〕52号、粤价〔2002〕419号文规定,考务费按以下标准收取: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

  房地产经纪人:报名费每科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70元。

  (五)考试用书

  考生可在“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www.gdzczx.com)查询考试用书的有关信息。

  附件:

  1.2011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

  2.2011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

  3.2011年度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

  4.2011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其代码对应表

  5.2011年度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其代码对应表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