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市2012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6月5日

2012-05-25 13:51  来源:  字体:  打印

  经业务主管部门同意,市人才考评中心2012年6月5日0:00至24:00进行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考生请在规定时间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http://www.tjkpzx.com)进行报名。

  特别提醒:首次报名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后,请按报考要求中规定的时间,持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携带相关证书)、申请表(需在下载申请表上加盖上级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章)、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和平区唐山道18号)一楼服务大厅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并缴纳考试费用。报名咨询电话是:23112312.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2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向日葵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