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试题及答案(10)

2012-11-08 16:09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试题及答案

  问题:

  1、指出事件一中不妥之处,并分别说明理由。建造师论坛

  2、除事件二中设计重大修改外,还有哪些情况也会引起施工组织设计需要修改或补充(至少列出三项项)?

  3、事件三中,施工单位不同意剥离检查是否合理?为什么?分别判断施工单位提出的工期索赔和费用索赔是否成立?并分别说明理由。

  4、列式计算人工费、材料费调整后的竣工结算价款是多少万元(保留两位小数)?www.jianshe99.com

  参考答案

  注:暂可以4个问题×5分=20分,每个问题分数按小题平均分计分,进行估分。

  答:问题1、(建筑实务教材P259~260)建设工程教育网

  (1)不妥之处:公司委派另一处于后期收尾阶段项目的项目经理兼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

  理由:根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GB/T 50326)的有关规定,项目经理不应同时承担两个或两个以上未完项目领导岗位的工作。

  (2)不妥之处:项目总工程师组织编制该项目的《项目管理实施规划》;

  理由:根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GB/T 50326)的有关规定,项目管理实施规划应由项目经理组织编制。

2012年10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试题及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跳跳豆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