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市200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2009-05-20 13:57  来源:  字体:  打印

网上报名流程

  1、用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登录,同意相关协议,进入报名系统,正确填写《考试申报表》中的各项信息,并将电子照片正确传送至《考试申报表》中的照片位置(非首次报名的考生不需要上传照片),此时可看到完整的《考试申报表》。考评中心负责网上预定教材时,考生可点击教材预定(教材自愿购买),购买教材。

  2、非首次报名的考生进入网上交费界面(工商银行网上支付界面)考生须事先到工商银行网点进行个人网上银行注册,也可登录工商银行网站(http://www.icbc.com.cn)自助申请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注册成功后,考生须登录工商银行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修改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修改后密码必须为6-30位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密码修改成功后便可进入交费界面。考生登录交费界面,输入个人网上银行注册卡或E卡(可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E卡”自助申请)卡号和密码,点击交费按钮进行交费。(具体交费操作详见《网上缴费操作指南》)稍等片刻后,若交费成功,系统会提示交费成功信息,此时表明报名成功。若不成功,则须重新进行交费操作。考生应在报名结束(预定教材结束)时间前完成交费,否则报名(预订教材)无效。

  3、首次报名的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后即可打印《考试申报表》,加盖单位、区县局(集团公司)人事(职称)部门印章后,按规定时间、地点办理现场资格审核手续(首次报名的考生未办理现场资格审核手续,报名无效)《考试申报表》打印请统一使用A4纸,《考试申报表》上必须有本人照片(下载打印的,不是粘贴的照片),并在指定位置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确认。非首次报名的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并网上交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非首次报名的考生须确认网上交费成功,方为报名有效。预订教材交费成功后,须下载打印《教材预订单》。

  4、考试结束后,全科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的单科合格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一寸半照片(与报名同底版,照片背面写上报名序号和姓名)按规定时间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办理证书核发手续。已网上交费预定教材的考生按《教材预订单》规定的时间,持《教材预订单》、身份证领取教材(需要邮寄并交纳邮寄费的,由邮局将教材寄给考生)

  5、经确认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规定日期在网上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请一律使用A4纸打印),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点校、考场参加考试。

  6、考试结束2个月后,考生可凭准考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或在本网站查询成绩及领取合格证书事宜。

  7、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办理查询登记(逾期将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核查)成绩核查范围:除由国家负责评阅的试卷客观题部分外,均可核查。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