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考过一建后考济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以免二科吗

2019-01-16 14: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免费直播丨2019一级造价《交通工程》新教材解读直播

  济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已经公布,济南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也已经开始。很多通过了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的考生目前已经转战至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了。

  那么通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济南小伙伴们在报考济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时候可以免考基础科目吗?

  拥有一级建造师证书在报考济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并不能免考基础科目

  济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如下。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符合上面条件中一条的人在报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时候都可以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这两个基础科目,只报考《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两个专业科目就可以了。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虽然拥有了一级建造师证书并不能免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基础科目,但是一级建造师考试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一些知识点都是相通的,考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在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过程中会觉得轻松很多。

  所以通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济南小伙伴们,一建都过了,还怕造价吗?快点开始备考吧!

阅读排行

更多
2020一级造价师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重点内部资料
  • 下载 2.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对比变化
  • 下载 3. 2019年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模拟试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