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题答题技巧

2018-10-10 13: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就要举行了。相信考生们在知识储备方面都已经有了一定的准备。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中,选择题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分值,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选择题采用适当的做题方法,这样做能够提高考生答题速度。为了帮助考生们提高答题速度、取得更好的成绩,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收集整理了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题答题技巧,希望考生们都能够在考场上有更好的发挥,顺利备考!

2019《84分集训营》开课

详情咨询>> 立即购课>>

  1.计算型选择题

  这类题想必不用多说,在选择题中出现,一般计算量不会很大,只需要简单的作答就可以得出答案,但是唯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考生熟记核心计算公式。

  2.程度型选择题

  此类选择题的题干多有“主要”“重要”“根本”等表示程度的副词或形容词,每个备选项都可能符合题意,但只有一项最符合题意,其余选项因不够全面或处于次要地位而不能成为最佳选项。

  3.否定型选择题

  在遇到这类选择题的时候,考生一定要仔细的阅读题干和选项,此题型提干部分采用否定式的提示或限制,如“无”“不是”“没有”“不包括”“无关的”“不正确”“错误的”“不属于”等提示语。

  4.相近型选择题

  这类题型和容易让考生产生混乱,其出题往往把相近的选项都放到一起,让考生通过分析、比较,根据题干的意思最后权衡出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这类型题整体来说难度较大,需要考生足够掌握考点,遇到这类题考生一定要小心。

  5.概念型选择题

  这类选择题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其中主要依据造价工程师基本概念来出题,对基本概念的特点、原因、分类、原则、内容、作用、结果等进行选择,经常出现的主要标志性措辞有“性质是”“内容是”“特点是”“标志是”“准确的理解是”等。在各备选项的表述上,命题者一般会采用混淆、偷梁换柱、以偏概全、以末代本、因果倒置等手法。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参加考前点题密训,老师带你最后提升,冲破及格线!↓↓↓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题答题技巧

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