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不一样的题型有不一样的解题技巧,你造吗?

2016-09-05 13: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面多考试,更多的应该是平缓自己的心情,有条不紊的进行复习,就算有再多的书还没有背,再多的知识点还没来得及看,大家也都不要慌,因为考试也不可能所有的知识点都考到呀,说不定在考场的你就会有幸运女神的眷顾,最后取得成功了呢!为了成功时那一瞬间的喜悦,现在的我们咬咬牙挺过去,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不一样的题型有不一样的解题技巧,你造吗?

  单项选择题:单项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四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一个答案正确或最符合题意其余三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得零分不倒扣分。这部分试题大都是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题目较简单,考生只要扎根于教材复习,容易得高分。

  单项选择题的解题方法有两种:一是直接选择法;二是间接选择法,即排除法。

  多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五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或最符合题意选项和1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考生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

  多项选择题有一定难度,考试成绩的高低及考试科目是否通过取决于多项选择题的得分,多项选择题每题的分值是单项选择题的2倍,1道多项题相当于2道单选题,所以考生应抓紧时间尽量把多选题做完,每道多选题应在2分钟内做完,否则放弃,保证在考试时间内把所有的题目都做一遍。多项选择题的解题方法也可采用直接选择法和排除法。

  案例分析题:试题是在背景材料基础上提出若干个独立或有关联的问题,每个问题可以是分析计算题,分析简答题,分析论述题,分析判断并改错题,案例分析题都是综合题,综合性较强,但深度较浅。考核的是原理的具体应用。每一道案例分析题至少考核了两本教材中的重点知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