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建侠说—免费直播】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思考

2018-02-26 15:4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思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美女主播夏天,携手优秀教师李伟松,将带领广大考生从装配式建筑的几个概念、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背景、装配式建筑的优势、装配式建筑发展存在的问题、装配式建筑发展历史等五个方面介绍,装配式建筑考生及行业人士均可免费参与直播,2018年02月28日19:00-20:00,我们不见不散!

【免费直播—建侠说】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思考

  直播主题:建侠说-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思考

  直播时间2018年02月28日19:00-20:00

  直播教师:李伟松老师、主播夏天

  直播入口:直播课堂(点击进入>>

  名师简介

  李伟松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力学专业硕士,曾在大型施工企业、综合甲级设计院、软件公司任职,从事过土建施工管理、结构设计及管理、BIM方面设计、管理及培训工作,并参与某款装配式建筑结构设计软件(BIM)的研发工作,工作经验丰富,现在主要负责BIM应用课程及装配式建筑方面课程。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富有激情。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