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考试用书(第三版)以及2011年版复习题集,于2011年6月出版发行。新教材变化如下:
  • 1、考试大纲-全新改版,条目重大变化,提供考试样题;
  • 2、考试用书-依据新大纲改版,光盘修订,网上增值服务全面更新,提供复习方法;
  • 3、复习题集-紧扣新版大纲及用书,网上增值服务全面更新,提供综合测试题及应试技巧。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新版教材变化内容

2011年全新修订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试用书(第三版),严格按照《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考试大纲(2011年版)编写......详情>>

《建设工程经济》新版教材变化内容

原教材存在的问题及修订的必要性:①部分内容理论性较强,与建造师实际工作联系不紧;②相关规范已作较大修订......详情>>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新版教材变化内容

2011年,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专业)大纲及考试用书均出了新版,具体内容相应进行调整。主要调整内容经分析汇总后供考生参考......详情>>

  • 2011年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复习题集网上增值服务(一)......详情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网上增值服务(一)......详情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复习题集网上增值服务(一)......详情
  •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题集网上增值服务(一).......详情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题集网上增值服务(一)......详情
  • 更多>>

内容提要: 按照人事部和建设部印发的《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国人部发[2004]16号)的规定,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委员会受人事部和建设部委托,组织编写了《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经人事部审定通过。考试大纲分“综合大纲”和“专业大纲”两部分。综合大纲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3个科目。专业科目大纲《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共分建筑、公路、铁路、民航机场、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机电、矿业、市政公用、通信与广电10个专业。

读者对象:本书适用于一级建造师应试人员。

图书目录:《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制说明;大纲编码说明; 考试说明;《建设工程经济》科目考试大纲;《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考试大纲;《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考试大纲;科目考试大纲;考试样题。

购买方式

1、请到当地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2、在建筑工业出版社网站( http://www.china-abp.com.cn/ )
网上购买。

温馨提示

2011年新版教材已正式出版发行,网校建议考生把握最佳复习时机,提早学习,充分备考。根据考生个性化需求,网校推出:普通班精品班实验班面授班四个班次供大家选择:

普通班精品班实验班面授班
课件更新记录

学员13816021628

  王竹梅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从她的讲课可以看出她是沥尽心血来辅导我们,只要认真听一遍她的课,一般都能过了。王老师您辛苦了!

学员19818168

  本人去年一级建造师报了三门公共课,都通过了。感谢丰景春、王竹梅、齐锡晶老师。今年我报了公路实务的学习,感觉信心很足,一定能过。通过我的介绍,已经有两个同事分别报了网校的二级建造师课程和造价工程师课程。

学员wujianfei00

  感谢王竹梅老师,感谢答疑的920老师,你们都是很优秀很负责很有业务素质的好老师,谢谢!

学员hualien

  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了,感谢丰景春、王竹梅、齐锡晶等老师。各位老师的课讲的非常精彩,真想再听。

学员yinlifang1977

  王竹梅老师讲的太好了,条理非常清楚!

学员sunxinguo

  感谢网校的机电实务老师,我的实务通过了 ,并且是首次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全部合格,高兴!!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帮助。

学员chengq189

  我在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中选择了网校的《工程项目管理》和《法律法规》两门课的学习,这次都过了,比起07年考试要心中有数多了,感谢网校给予我极大帮助。再一次感谢网校老师的辛勤付出!我已向我的同事推荐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值得上。

学员A31837536

  非常感谢张福生老师,还有网校班主任的电话指导,我考了四年,每次都是实务差几分,这次我终于过了,非常感谢!

学员tj8698

  感谢2009年一级建造师的四位授课老师,你们辛苦了。09年的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我全科通过了,感谢网校给予了我一个边工作边学习的平台,我还会在网校参加造价工程师的辅导!

为了让我们的备考能够更有计划、有目的、有效率的展开,网校特做此“自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