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上班族没时间怎么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2019-01-15 11: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大多都是上班族,工作比较繁忙,业余时间比较少。那么上班族应该怎么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呢?

  1.考试科目如何选择?

  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是可以滚动的,那么在职考生选择一年考四科,还是每年考一科? 这个就要根据考生的备考时间、学习精力等来做选择。时间充足,精力充沛可以选择一次报考多个科目,但是反之,则要慎重选择报考科目数量,这样心理压力比较小,考试也容易通过。

  2.如何高效备考?

  制作全局式的学习计划,阶段性的学习重点,以及自我减压、劳逸结合。可以利用一些充裕时间来深入学习教材,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这样效果更好,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

  3.上班后很累不想学习了,难以坚持怎么办?

  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学生,不可能有全职读书的时间了,我们必须要在下班之后鼓足勇气坚持学习,每天安排3-4的小时学习,但是不能少于2个小时,就算随便看一下课程、书本,也要强迫自己。人是会懈怠的,懈怠会渐渐演变成放弃。能坚持下来就是成功,付出也一定会有回报的。

  咨询工程师证书是建筑行业中比较有含金量的证书,其考试相较于一级建造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考试难度较低,所以还是很值得一考的。如果考生是上班族,那么建议你尽早开始备考,以争取更多的备考时间。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