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要记住这四点

2019-02-27 10: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对于将要参加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下面这四点备考攻略一定要记牢。

  1、时间是关键

  备考咨询工程师考试的一个前提就是时间,如果是上班族或是妈妈考生的话,保证足够的复习时间是很重要的。此外,还要学会挤时间,比如上下班途中的时间就可以利用起来。

  2、教材和做题一个都不能少

  咨询工程师考试知识点来源于考试教材,因此考试教材的重要性要知道,把教材吃透,把复习几遍。同时,不要忽视了做题。这两件事是备考咨询工程师考试中最重要的两件事。

  3、做试题

  试题的作用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做试题可以了解考试题型、题目数量、考试时长等重要的考试信息。

  4、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如果不知道怎么复习,可以去借鉴参考一下别人的做法,尤其是一些考过的考生分享的考试经验。

  为了帮助考生们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网校请来了咨询老师林轩老师为大家讲解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前40天备考攻略,考前40天不焦虑,稳住,我们能赢!点击查看课程详情:咨询工程师免费直播课:考前40天 稳住 我们能赢!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