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咨询工程师备考经验分享

2019-04-23 16: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很多积极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了2020年咨询工程师的备考,有这种学习积极性是好的,但是仍然有人不知道应该怎办学习会有好的效果,现在,是时候来展示一下小编总结的经验了。

1.了解考试

如果你是第一次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那么了解考试就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步骤了,清楚考试的每个细节,有助于在之后的复习中有所侧重。

2.看教材

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看教材都是很有必要的,教材是考试的基础,掌握教材对于提高客观题的答案正确率非常有效果,而客观题又是咨询工程师考试的重要题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客观题的答题效果关乎咨询工程师考试能否直达。

3.做题

很多人往往是重视了看书,但是忽视了做题,尤其是在学习时间紧张的情况下,甚至有小伙伴仅仅是看了教材就考试了,结果可想而知了,当然学霸就另当别论了。总之做题是很有必要的,小伙伴们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重视。

4.学习别人的考试经验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复习方法是否有效,可以参考别人的做法,尤其是考试成功的人的经验。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