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咨询考试按阶段备考十步走

2017-08-04 17: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正在紧张进行中,对于参加咨询考试的考生都有一个普遍的特点就是上班族!今天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上班族的备考整理一些经验,快来get吧!

【好消息】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现已全面招生

  1、抓住记忆曲线高峰期

  心思学研讨证明,早上起床后半小时及早晨睡前半小时记忆效果较好。建议考生在这两个时段复习较为关键、较为重要的科目内容。

  2、制定好作息工夫

  把每天复习科目、要做的事项、休息睡眠的工夫布置合理,按方案行事,避免在家复习忙忙乱乱,毫有方案。

  3、进入考试工夫节拍

  按照报考科目的考试工夫布置自己的复习工夫。这样有助于进入考试形态,有助于在考场上正常发扬。

  4、每天以考试的心态做卷子

  有些考生以爲已经做了好几个月的标题了,临考前十天八天不必做了,看看就行了,假设这样的话,很能够会招致考试抓不住觉得手生;进而影响发扬。考试吧小编建议考生在考前每天都应以考试的心态做卷子,只需这样到真正考试时,才干以往常心态来对待。

  5、最好不要看电视或玩电脑

  容易上瘾的节目或游戏内容更不要沾边,不然容易在大脑构成劣势兴奋灶,遏止已控制学问的发扬。

  6、恰当中止自己喜欢的文体活动

  调理心境、消弭疲倦、休养生息,以波动、饱满的心境迎战考试。

  7、留意饮食,防止胃肠疾病

  按照往常的饮食习气平衡养分。不可大鱼大肉,暴饮暴食,这样会惹起胃肠功用紊乱,影响心境安宁,不利于考试。

  8、调整睡眠

  从考前十天末尾就不要再开夜车了。根据自己情况,最好在早晨10点到11点入睡。普通保证睡眠工夫不少于7小时,半夜午睡30分钟左右或卧床休息半小时。考前一天早晨不可过早上床,否则很容易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使心境烦躁不安,影响考试。

  9、心平气和,防止烦躁

  不想考试后的事,不与人争论成绩,心平气和地对待考前的一些事情。考前有些镇静担忧在所难免,有些焦虑不要看得太重,否则会影响考试。

  10、增强自决心

  从考前十天末尾不再做难题(这里说的是不再做难题,不是说不做标题了),不再一味地、漫无目的地做新题。强化自己已控制的学问,增强自决心。每团体控制的学问程度不一样,考试的目的就不一样。只需抵达自己力所能及的目的,考试就是成功的。临考前几天,每天挺胸低头快步走,有助于增强自决心,要相信自己的力气,不要科学。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新辅导已上线>>,网校的老师正等着与每位考生携手,共同努力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