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22-03-15 14: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全国咨询工程师报名已经全部结束,距离山西考试还有25天,这些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

打印准考证时间

4月5日—4月8日

考点设置

考试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设在太原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资格审核、领取证书工作由山西省工程咨询协会负责。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及科目
日期

时间

科目

4月9日

(星期六)

9:00—11:30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14:00—16:30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4月10日

(星期日)

9:00—11:30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14:00—17:00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成绩查询及证书管理办法

(一)考生可于2022年6月下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查询考试成绩。

(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合格,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人力资 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监制,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咨询工程 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证书领取在资格审核结束后进行,由资格审核部门负责证书发放,咨询电话详见考试公告联系方式。

(三)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疫情防控

1.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做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考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疫情防控要求见准考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考试须知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及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3.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咨询电话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010-88337632(发票领取)

山西省工程咨询协会:0351-3982171(报考条件咨询、资格审核)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0283(网报咨询)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9662(成绩复核)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