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淮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网站及报名入口

2019-07-26 14: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生注意啦!淮北市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还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啦!

  淮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应于7月26日9:00至8月12日17:00期间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照片审核合格的,下载打印报名表。

  报考人员在上传照片前须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页面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上传后被自动识别为合格,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人工审核。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上传成功后不可更改,请报考人员慎重选用。

  根据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请准确选择报名点。在“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前,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完成“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后,将无法进行修改,请报考人员谨慎操作。报考人员报考时应严格按照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并注意查看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和各市人事考试网站通知。

  考务文件: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关于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温馨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安徽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安徽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