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财会精英们看过来 这些宝藏证书正在等你来拿

2023-06-06 21: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财会精英们看过来!还有这些宝藏证书你可能还不知道,下面这些证书只需考生需具备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财会类专业可考,强烈建议你赶快将它拿下!

宝藏证书一:造价工程师证书

  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建筑行业考试中含金量很高的一个考试,因而考试难度也是不小,近年来的考试通过率也不过10%左右。考试的难度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这个考试含金量。可以说,如果你满足了报考条件并且从事建筑行业的话,不考这个证书会后悔!

造价工程师证书

  一、造价工程师的待遇很好。从事工程造价行业,有造价工程师的证书和没有造价工程师的证书的工资是不一样的,有造价工程师的证书的话,一般月工资可以达到15000左右,而且你经验越多,从事工作时间越长,工资肯定会越高。如果你没有工作,这个证书就会是一块相当有分量的敲门砖。如果你想升职和加薪,那么这个证书一定不能放过。

  二、造价工程师考试分级后,更加有价值。我们都知道2018年开始,造价工程师分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我们参考别的分级别的考试就可以知道,这次分级,实际上是大大提高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地位,而且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原来的造价员考试演变而来,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更加规范,也更加有价值。可以说这两个考试,无论哪一个,你参加了就绝对不会浪费时间的那种。

  如果你想小试牛刀,可以从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起,考试难度比较低;如果你是一个考证达人,建议你直接冲击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一级证书含金量更高,更值钱!

  传送门:

  了解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了解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宝藏证书二:监理工程师证书

  监理工程师是监理单位法人代表在项目监理工作中全权委托的代理人。从监理单位内部看,监理工程师是工程项目全过程所有工作的总负责人;从对外方面看,监理工程师在授权范围内对建设单位直接负责。

监理工程师证书

  监理工程师在建筑行业拥有较高的地位。一线城市的监理工程师月收入一般在7500元到10000元左右,监理工程师一般月收入在7500元以上,大一点的公司月薪过万。监理工程师一般还会有年终奖励,一般的监理员年终奖在5000元以下,总监有20000--30000元。根据个人能力经验不同等因素,薪资待遇会一定的偏差。

  监理工程师行业的工资待遇是非常不错的,监理工程师作为技术人才,目前市场是供不应求的,薪资待遇相对也比较丰厚。如果你想考证的话,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呦~

  传送门:了解监理工程师证书

宝藏证书三:房地产估价师证书

  房地产估价师的含金量也很高。要知道,所有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的单位都必须配备一定数量的房地产估价师。也就是说,要想从事房地产评估相关工作,就要考房地产估价师。

  自从2021年起,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双证合一后,房地产估价师证书的含金量进一步提高。如果你在考取资产评估师或已经拿下了资产评估师证书的话,不妨再考一个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对你的升职加薪会有所帮助哦!

  传送门:了解房地产估价师证书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618学习盛典盛大开幕,6月7日-6月20日,在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购买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和房地产估价师备考课程最高可省上千元,好课低至6.5折,还有秒杀、抽奖等惊喜活动,快来加入我们吧~

360_216

了解活动及课程详情>>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微信咨询↑↑↑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